大年初二上午想回老家,大宝想去植物园,想想来一趟潍坊不容易,老家离潍坊不远,四十分钟就到了,所以上午就陪孩子去了植物园,天气寒冷,树木还未发芽,没什么好看的,喂了喂鸽子,看了看鱼,转了一圈就打道回府了。吃完午饭收拾东西就回老家了,小宝太兴奋,喂鸡看狗,第一次没午睡,看他毫无睡意,带着去了小姑家,大宝主动写了会作业,四点左右,舅舅一家回来了,孩子们又一阵兴奋,三个孩子玩得很开心,过年这几天,大宝没怎么写作业,不过喜马拉雅录了两篇日记,打卡了语文,外界的诱惑太多了,明天开始该回到正规啦。文化路3.6王雅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