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饭的时候,小赫同学,吃着吃着饭开始哭了,说牙疼。这把我急坏了,昨天晚饭说牙有点痛,我还以为不想吃饭,今天都哭了,看来是真痛。小赫的一排上牙本来就是天生的不好那种,看了医生医生也没办法,说只能等着换牙。小赫哭着找我抱着,跟我说:“妈妈,去看看医生吧。”我说:“好的,待会打电话问问医生,上班咱们就去看看啊。”
下午两点我们来到口腔医院,找了李大夫给看了,说需要把神经处理一下补上这个洞就不痛了。我有些担心,因为钻神经很疼我自己有体会。于是我问大夫,这种痛孩子能受了吗?会不会坚持不住?大夫说应该没问题,试试吧!
小赫躺在椅子上的时候说:“妈妈,我害怕。”我说:“没事,有妈妈在这里,医生帮你把牙齿里的大虫子处理一下,它就不咬你了,就不会痛了。”爸爸也说:“爸爸在这里保护你啊,赫赫很勇敢呢。”医生开始处理的时候一直跟他聊天,小赫也配合的特别好,没有哭也没有闹,医生都说这个小孩特别好沟通,真勇敢!处理完了还奖励了两张小贴画,孩子可高兴了[[EMOJI:%F0%9F%98%84]]
孩子比我想象中的要勇敢许多许多,舍不得撒手的是老母亲我啊!孩子成长的过程有点难过又有点感动。加油鸭,小赫同学!
实验幼儿园小3班 王铭航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