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没有出门。早上拖拖拉拉的,到什么时候才起床,起床之后,吃了早饭。让两个孩子赶紧把作业补一补,拖了好几天的。手抄报什么的孩儿还不太会画,我就帮我辅助画了一下,让他自己搭配着图一下颜色,一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今天下午还想着出去到什么地方玩一下,也没腾出空来,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四五点钟了,没事又做了饭吃晚饭,吃的小饼,买的成品的那种,我们每人一个都是自己动手做的,自己做自己的,放上一个鸡蛋,再放上一点菜,自己动手做的东西就是好吃,都吃的很开心。饭后我们又去一起玩了一会游戏,虽然中途也有点小不开心,但总体还是和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