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半个月的亲子日记终于开启了第一篇,对自己的拖延做个自我批评。
拖延的原因是因为一直想手写,想留下纸质记忆。结果事与愿违,总是不得空,晚上要搂俩入睡,孩子睡了我也累的睡着了,所以一直拖。 今天开启了,一定可以坚持写下去,我也是个坚持的人,坚持从初一写日记到大学,坚持创业七年,只要是对的,就坚持去做,亲子日记坚持写下去,于孩子于我都是见证进步,留下美好回忆,百利无一害。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老大儿子8岁,老二女儿4岁。说真的,我在老大上小学后,因为缺乏自我成长的学习,我得了轻度抑郁+焦虑症,那段时间亲子关系都出现了问题,我和孩子都去做了心理疏导。现在回想自己那一年的所作所为,真的是深深伤害了我的儿子...
听了武老师的讲座,那么多受益的家长,我也希望我可以在学习中成长,剖析自己,做更好的妈妈。
感谢武老师和学校给予家长朋友们这次学习的机会,所有能让家长成长的,对孩子教育有益的,听话,照做,执行,最后一定会有好的结果!
(附一张可爱的兄妹合照,为了这对可爱的孩子,我也要加油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