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药店正式开门,早上九点来店里。路上就在想这年过得真快,一共就两天时间,转眼过完了。哎~店里开始营业感觉就没有了过年的气息~一年一年的,时间过的太快了。去年的这时候我还挺着个大肚子,感觉像是最近的事情,其实已经过去了一年了。闺女都十一个月多了。早上从药店回去的时候看见她自己扶着桌子站在那里,赶紧过去扶着丫丫,心里一阵后怕。这么小,一个粗心就会摔倒的,嘱咐了下婆婆不能让自己站在那里。后来听婆婆说丫丫自己都会围着桌子转圈了,感觉还是小心点好。孩子太小腿上力气不够,站时间久了不好。不过还是感觉丫丫太厉害了,哥哥这么大的时候还什么都不会呢。丫丫现在还知道帽子应该戴头上,鞋子应该穿脚上。[[EMOJI:%F0%9F%98%9E]]这些都是她奶奶告诉我的,感觉我这个当娘的不太称职。孩子的成长我陪伴的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