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吃过早饭孩子说想出去玩,我说疫情期间不能走太远,还是到公园去玩会吧。
三个孩子带好口罩我们就出门了,来到双月湖人山人海,到处都洋溢着过年的喜庆。带着她、他们买了点吃的,转了一圈就回家了,回到家去给女儿拿了点感冒药,晚上女儿说想吃米饭,我问孙同学想吃什么,他说想吃面条,他要自己煮,我说那好你自己去煮吧!看到孙同学在橱房忙碌的样子,真的很开心,知道自己动手做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