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二篇,距离第一篇中间隔了好几天,这几天中间隔了一个年,也就是去年写的第一篇……
今天是大年初三,第一天上班,感冒也好了,从小年开始感冒,今天才好,这次的流感真的是一个大写的服[[EMOJI:%F0%9F%91%8D]][[EMOJI:%F0%9F%8F%BB]],一家人全都没逃了,老大感冒好了接着老二然后是我,嗓子一周无声,所以这期间没精力顾老大学习,今天看了看这几天的作业,嗯,态度挺端正的,每天打卡,每天完成,就是质量吧,确实得返工,跟她谈了会,自己主动把写的不好的生字擦掉重新写✍[[EMOJI:%F0%9F%8F%BB]]。
大年初一早上,我还没起床,橙橙拿着一个大红包就跑我屋里去把我叫醒,妈妈新年快乐,给你的新年礼物!我打开一看里面包着300块钱,我以为她奶奶给她的,然后借花献佛了,橙橙说,妈妈这是我存钱罐里一年攒的钱,我找奶奶换成整的了,现在送给妈妈。满满的感动。
都说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同样,孩子对父母的爱绝对不少于父母的爱,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