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家里也有客人,我就早起把家里的菜顺好了再回娘家,回到家已经十点了,顺好菜已经十一点多了,我跟姐姐赶紧去二姑家,跟大爷家出门,说了几句话赶紧回家做饭,吃完饭收拾好了桌子,洗好了碗,姐姐把小外甥哄睡了我们一起去看姥姥,大舅二舅,从姥姥家回来就五点了,准备晚饭,吃完饭休息了,亲子共成长,我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