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的狗狗点点生病了,我和妈妈去宠医院给他看病。在路上没看见有许多人,大概是因为我太早了,大家还在被窝里吧,我们大约走了20分钟就到宠物医院,宠物医院里的人可比路上的人多了去,有些人抱着狗,有些人抱着猫,还有的人抱着别的宠物。我们等了半天才轮着我们。医生一眼就看出点点得的的什么病,说吃点儿药就好了。在这里我希望点点能早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