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了,一大早就和婆婆开始忙活,一边忙活一边闲聊,婆婆说过年这几天对于她们来说很忙很累,但心是踏实的…婆婆说细数着今年准备的各种鸡鸭鱼肉包子馒头,我说我得好好学着做饭,要不然等你们老了都吃不上个包子了,婆婆说可以取定做,年轻人都不会做,到时候吃不上包子的不止她自己[[EMOJI:%F0%9F%98%82]] [[EMOJI:%F0%9F%98%82]]
下午我备年夜饭的饺子馅,婆婆备晚饭,婆婆做的基本都是我和孩子喜欢吃的菜,晚饭和公婆一起喝点小酒,聊聊这一年的经历和收获,特别喜欢这种家庭氛围,不拘小节也不必小心翼翼,可以和婆婆开玩笑,王先生说,现在已经和我处成哥们了,我接着一声喊了大哥…公婆都笑的前仰后合的,儿子也跟着捣乱。晚饭过后,全家集体包饺子,包完饺子坐在炕上吃着零食看着晚会等跨年…儿子也跟着熬到12点,进入倒计时,饺子也端上桌了,全家吃着饺子互道新年快乐~公公说吃完饺子活动一下再睡,婆婆说今晚我们女人都不能干活哈,都得歇着~
希望我们碎碎念念,岁岁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