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晴
正月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但是今天起的好晚呀,昨晚被小宝折腾了一整晚,刚开始就一直不睡觉,还发烧,总是翻来翻去的十二点左右才睡踏实,到了三点多又发烧,又开始翻来覆去,把我困的不行,到了天明才睡着,一直睡到快十点,起来就赶紧给他吃一点饭,就去买东西,又去卫生室给看了一下说是过敏,肚子不消化,给拿的药,去吃了一会可能就感觉舒服了。吃过饭,老大急着回来,因为昨天说好的,从姥爷家回来,给他去买玩具,已经迫不及待了。回来的路上,小宝睡着了,我们在车里等着,他们爷三个去买的,老大买了一盒乐高(飞机),老二买了一把枪,笑嘻嘻的回来了,看样是很满意自己的玩具。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拆开玩具,各玩各的,老大的乐高费点劲,一下午,才拼起来。当宝贝似的,老二也忍不住过去凑热闹,被老大给撵出来好几次,哈哈[[EMOJI:%F0%9F%98%80]],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