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11天
最近这几天休息的不好,今天起来的比较晚,我起床的时候孩子早已经画好一副画了…工作的时候陪你们的时间很少,放假了陪你们的时间也不多,感觉自己好像还是那个“不孝顺”的儿子,不称职的丈夫,不合格的爸爸,一辈子很短,短的来不及细算, 童年不知不觉没了,青春不知不觉也没了 ,而那些无忧无虑的快乐 ,好像也消失不见了…
但是生而为人…我们一定要善良。就像关门轻一点、对服务员说谢谢、不评论别人喜欢的东西,借人家的东西一定要还。
孩子们对不起,爸爸不是一个好爸爸,请你们原谅爸爸,给爸爸一些时间,爸爸也一直在努力的改变,在学习,如何去做个好爸爸……
明诚学校二年级11班
于坤真(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