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回娘家。
一大早,我们就准备好出发去姥姥家,出门的早,路上不堵车,一路顺风,回到家看到我时常挂念的亲人们都身体健康,笑容满面,我自己也是很开心,大宝进门就开始跟小姨小舅疯玩,二宝有一点点的认生,一大家子围坐在一起,聊聊过去,谈谈现在,计划一下接下来这一年的打算,这就是过年的意义吧。
下午金查理玩了一会,大宝最爱的户外场所了,滑滑梯,荡秋千,吃面筋,啃糖葫芦……玩了一小会,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晚上家里来了客人,我大宝二宝一起玩玩具,看看书,愉快的一天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