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习俗是要早起拜年,我们因为可薇爷爷今年刚去世,不能早起,所以8点多去婆婆家,刚到一会儿,二姨家两个儿子到了,陪着说了一会儿话,我先包饺子,想留他们吃午饭,他们还有亲戚要去,就先回去了,我包完可薇叔叔一家也到了,吃完去大娘家和婶子家拜年,怕婆婆一个人在家难过,我们吃完午饭没有回来,4点多可薇姑姑回来我们才回家,把车放车库我和可薇去湖边走了一圈,上午答应可薇今天给她买冷饮,买完回家,吃完饭可薇写完日记就睡觉,一天她也累了,晚安孩子们,我爱你们。
南校区三六班 候可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