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初一晚上孩爹单位值班,我们就一起跟着回城里了。
早上起来我熬的小米红薯粥,这几天光吃肉了,太油腻了,所以换了换口味,待会儿回家出门又得大鱼大肉的了。
今天的路上有点堵车,说明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家户户基本上都开着车。到家的时候,弟弟正在厨房里忙活,看样子,他是今天招待我们的大厨了,哈哈。
我们吃饭的时候,儿子负责倒水,说实话他干的还挺不错的,嘴里还说着“请慢用”,“请喝茶”之类的话,我借机表扬他:“今天表现不错,值得表扬!是个懂事有礼貌的孩子。”他嘿嘿一笑。
下午回家的时候,家里也有客人,等客人都走了以后,他儿子就开始写作业,有时感觉他很调皮,但是他认真起来的样子特别帅,有时想想不应该批评他了。他本来很乖的,就是想得到我们的关注罢了,是我们太不了解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