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早上大哥打电话,让我们去他家拿花,我和老公带上小宝就出发了,(大宝今天不舒服,就没去)他家的花可真多呀!各式各样的都有……满满的一个院子花,说实话,我有些花我都不认识,大哥真是个爱花的人,什么花都知道,也都知道该如何去养它们……哈哈…和我说了几种花,过一会我就都忘记了,瞧我这脑袋……大哥给我们满满的一小三轮车花,买的话可贵了,哈哈还是大哥好,我和老公拉回家,忙着给花儿们安新家,给它们换上新花盆,小宝也在一边帮忙,忙的不亦乐乎呢!不一会儿一盆又一盆花排满了院子……小院也变得漂亮……就等它们开花了…………养花也是有学问的,你得懂得花的习性,花才能养的好,花开的旺…教育孩子也一样……不管干什么,都得有方法和细心的爱护,才会有好的收获!对吗?哈哈……亲子日记我在路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