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811篇
2022年2月3日 星期四
昨晚本来还在计划看电影,牛爸突然说,咱们去做核酸回陕西吧!说完就下楼开车去最近的医院。混检出结果时间太长,做了个单检,第二天11点出结果。今天上午收拾了回家要带的东西,煮了饺子,牛爸说他要少吃点,不然一会开车犯困。给牛宝捞了16个,我和牛爸各10个,我说我和爸爸是十全十美,牛宝是一路顺风。11点了,手机上还查不出来核酸结果。牛爸说有时候检查结果上网慢,直接开车去医院看看,然后出发。一切都刚刚好,一切都很顺利。到了医院拿到结果,又去检查了下汽车轮胎,12点多正式出发。我跟牛宝说“你看爸爸行动力执行力多强,说干就干,你要向他学习哦”“你要向他学习哦!”我和牛爸几乎异口同声说出来。一路上几乎没怎么休息,牛宝倒是躺在后座抱着寒寒睡了几觉。晚上7点终于到家了。牛宝提前给牛奶打电话让牛奶准备好饭菜,一进门就说“我都饿到皮上了”哈哈,记得之前牛宝不好好吃饭,牛奶就说“还是没饿到皮上”牛宝吃了两个馄饨,两碗稀饭,还冲了碗豆浆喝。吃完去广场转了转,路过我的母校,听说已经搬迁,要变成别的学校了。看似熟悉的小城也在慢慢变化着。晚上回来牛宝说要和牛爷睡。牛宝最喜欢牛爷了。之前我跟牛宝说,如果你跟谁相处特别舒服,说明对方情商智商远在你之上。牛宝说“那就是我爷爷呀!”回到家真好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