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串门了,走亲戚家,因为婆婆的原因,所以没带着两个孩子去走。今天非常轻松,我就跟孩子爸爸去的,吃饭的时候也不用管孩子吃什么,都是我吃,我还喝了两瓶饮料呢。之前因为孩子在身边,先顾着孩子吃饱了,我才能去吃,要不然的话自己也吃不多,这一次就我跟孩子的爸爸,我姨做了那么多菜,所以吃了好饱啊,不过中间有一个插曲就是我壳了,我呛着了。
在两点半的时候我们就回家啦,回家之后看着两个孩子在那玩,还跟奶奶去买的彩笔,那球一直在那图画,一直在那图画,只要有时间去画画,有时间就去图画。回来之后就没有我的私人空间了,就陪着两个孩子在那,不过我也是比较懒的,回家我就开始看电视,看琅琊榜。有孩子的爷爷奶奶我都是没不用干,就是陪着孩子玩,要不然就看一会电视,昨天吃的太撑了,昨天晚上吃的馒头,撑得我胃太不舒服了,只有上了一次厕所,这才舒服起来。以后再也不能吃那么多了,再好吃的东西也不可以吃多了,对身体一点不好,感觉这一次过年胖了好多啊,婉婷生病的时候我一点没轻,现在我感觉重了好多。
嗯,初四的时候我们得需要写作业了,婉如玩了四天了,所以从初四开始需要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