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4日,星期五,天气阴。
亲子日记39
今天是大年初四,我还是在家陪娃。早上起床
把炉子弄好,给两个孩子起床,老公从年前就不是很舒服,昨天又去拿了点药,这几天不是很爱动弹。我做好早饭,老公和孩子们都起来了,我们一起吃完饭,老公只是喝了点粥,儿子和闺女吃的煎蛋。一中午的时间就在陪娃玩陪娃读书和捉迷藏中过去了,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尤其是不上班在家的时候,又到了中午,又该吃饭了。昨天从父母家走的时候,爸爸用保温杯给盛了一些羊汤,今中午儿子和闺女一人喝了一大碗,表现不错,尤其是闺女今天特别爱喝汤,他们俩个可能玩了一中午饿了吧,所以今中午吃的不少,我很欣慰。两个娃每天吃饭对我来说是个大事,都是挑食的孩子,不愿意吃饭。每天吃饭很单一,总是吃一样,吃够了就又不愿意吃了。每天都在变着花样做饭,就怕儿子闺女吃少了,两个孩子总是很淘人,希望他们俩个能好好吃饭,快快长大,不用大人这么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