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四,也是立春.早上起床爷俩饭都不吃就在那打游戏,我问儿子饿不饿,儿子说有点饿,但是嘴里起疮一吃东西就疼,不想吃别的,只想喝点粥.给儿子煮了点粥,大米小米一起煮的,放了点枸杞.儿子嘴里起疮不敢吃热的,煮好了粥就给盛碗里冷着了,儿子喝了一大碗.
吃完饭去了妈妈家,今天去临沂有点事,先让儿子在妈妈家待着,儿子很听话没有说什么,办完事回到妈妈家,我刚进了西屋门口儿子就跑出来抱着我说要回家.儿子小的时候在他姥姥家住好几天都不想回家,现在大了待不住了,前几天住了一晚上都是连哄带骗的,儿子大了,很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