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了,年也快要过完了,小闺女初九过生日,娃她姥姥说:等初九就都上班了,要不初四就过了吧!对于孩子来说过不过生日无所谓,只要蛋糕到位就行,就这样我们决定初四给她过生日了。
一大早我就起来收拾屋子,准备中午的饭菜,子瑜帮我整理她的屋子和客厅,有了她的帮助很快就收拾完了,我就去厨房忙活了,做了一桌子的菜,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大姨、大姨父、小姨、哥哥、姐姐都来给子玥过生日了!子玥也高兴坏了!吃过午饭,姥姥、姥爷都走了,免不了的收拾战场,五个孩子把玩具弄的哪都是,好在有子瑜这个小帮手的帮助,很快收拾好了!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