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今天凌晨三点多起床开始收拾回娘家。5点正式开始启程,儿子和女儿都很给力,早点走车流量少。儿子在副驾驶,陪着爸爸说话,我和女儿在后座。一路上有许多长长的绿色的灯光,儿子问:“爸爸那个绿光是什么?”“是为了防止疲劳驾驶的”。。。差不多2个小时天放亮了,再走1个多小时就快到了!儿子和女儿睡了,快到姥姥家才醒的。下车后天气有点冷ಥ_ಥ把东西拿下来之后直接跑到火炕上去暖和,还是家里舒服呀!
早晨起的太早,老公睡着了,我和妈妈准备做饭,一会儿老公醒了说饿了,我说一会就好了!中午炒了6个菜,吃的不多剩的多(妈妈说菜太少了,我说又不是新女婿这样就很好,要不净吃剩菜)回娘家陪着儿子买鞭炮(在家里没有玩尽兴来姥姥家继续)碰到小玩伴玩的不亦乐乎……“妈妈我想在姥姥家多住几天”儿子看着我问到,“现在不行,暑假的时候可以”奥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