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哥哥定的计划是玩到初三,今天早上哥哥也如约而至的起来开始背经典诵读,吃完早饭我检查了他十一组的背诵,还可以过关了!爸爸明天去局里值班我们今天上午就得回市里了,但哥哥还想在老家跟着爷爷不想跟我们一起走,我跟哥哥说,你在老家会按时写作业嘛,要是不能就得跟我走,哥哥回答能,绝对完成作业。能在老家这心情也太好了吧!
我跟爸爸带着妹妹一起回市里了!妹妹回来中午睡觉时,躺在床上说妈妈真舒服,还是睡在床上舒服啊,舒服极了。我还想你才刚5岁的小孩能懂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