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儿子被大儿子吵醒了,大儿子过来拿面包吃,昨天晚上答应他今早吃早饭的时候给他吃,昨晚他吃的太多了没有给他吃怕他积食,拿了面包高高兴兴的去吃饭了,和姥姥开了视频,今天是他们姥爷去世6周年的祭日。每次提起他们姥爷还是会忍不住落泪,因为我爸这一辈子太苦了,没享过什么福,就是在最后的日子里都被病魔折磨的痛不欲生。因为店里太忙脱不开身没法去扫墓了,让他们小姨代替我去的。小儿子喝完奶粉穿衣起床,哥哥不一会就吃完早饭过来了,说妈妈我过来看看你。我今早吃饭很快就吃完了,没有磨蹭。嗯,挺棒的!兄弟俩就一起玩玩具了,结果玩的时候大儿子拿着小木锤打了弟弟的手一下,弟弟嚎啕大哭起来,哥哥连忙说对不起,小儿子这小脾气上了怎么都哄不好了,说哥哥把他的小汽车弄坏了,哥哥听见了把小汽车给了他,才止住了哭声。大儿子想看猫和老鼠,让我帮忙给他找,我说妈妈现在忙让奶奶帮你找。洗漱的时候小儿子跑到我身边说,妈妈电视坏了没网了哥哥找不到了,让我过去看看。用他那不流利的语言说着。哈哈,结果我去了也没有找到想看的猫和老鼠,还是等他们爷爷回家找吧,吃完早饭我就去店里帮忙了。回家已经很晚了,结束了累人的一天。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