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月初四,看了看天气预报,说今天立春,气温很冷,零下8度,,中午还飘起来小雪,雪没有下大,不一会就停了,我们今天去走姑姑家,我们来到姑姑家,姑姑年纪大了,皱纹增加了不少,头发也白了,不过身体很健康,看到姑姑身体好,我们就都放心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聊,聊聊家常…聊聊我们…我们玩了会,小宝有点累了,想睡觉,我们就告别姑姑回家了!
回家我也累了,和小宝美美的睡了一下午,晚上吃完饭,陪孩子们玩了会游戏,就让他们睡觉了,这几天天天出门,孩子们也累,应该让孩子们好好的收收心,写写作业,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加油!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