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早上给小儿子和大儿子换好新衣服洗漱完毕,兄弟俩给爷爷奶奶拜年爷爷奶奶一人给了两个大红包兄弟俩和爷爷奶奶说了谢谢,一早和姥姥通了视频给姥姥拜年。然后就一起去吃早饭了,吃完早饭一起去爷爷们家拜年了,今天有点冷,风呼呼的吹。兄弟两个都很有礼貌,领居家的姑姑夸他们真听话,还收了好多压岁钱,两个小家伙开心极了。一路上嘴巴就没停下来过,就是吃。小儿子一边走一边喊累,这 小家伙缺少锻炼啊,走这么点路就累了,拜完年已经到吃饭时间兄弟俩逛了一上午累了,吃了很多水饺,饭后给大儿子读了一本《不乱答想好再说》里面的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想好了再说,多夸奖别人的优点,就会获得好人缘。儿子说妈妈我知道了,下午累的搂着两个儿子睡了一觉。睡醒后就到饭点了。又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