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早早的去世泰湖玩,全家大小 13人,开了三个车满满的,全程高速,结果发现不如走滨河路,还不用检查行程码。我们一直从早晨10点出发,回家晚上 7点多,我太佩服你们了,在景区里我们玩了冰雕,动物园,滑雪,淘气堡,还坐了马车。你们7个玩的很嗨,吃的也嗨,烤冷面,手抓饼,甘蔗等等。童年的回忆满满的哈。结束行程之后去了四姥爷家看太奶,94岁的身体很硬朗,啥也知道,好羡慕她,活的那么明白那么洒脱。美好的时光过的太快,回家的路上异常安静,都累的睡着了。晚上8点开始冬奥会开幕式,全家一起收看,再此领略到中国的强大。此刻和全世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