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孩子们在老家最后一天,大宝很舍不得奶奶和爷爷,临走前哭了,我安慰大宝,我说今晚跟妈妈一起睡,大宝才高兴了一点,但还是有点不开心。
晚上家里来客人了,大宝才把不开心抛到脑后,和两个大姐姐玩,饭后还下了棋,今晚总算把大宝哄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