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6星期六天气晴亲子日记第270篇
周六的早餐是不需要叫起来的,很自觉的早起来,
但是绝对的不是在学习,这个是学生时代的“通病”吧!文熙今天收拾好去上课,我告诉她下课快来找我,今天有个小活动,她可以带着妹妹一起参与,所以10点下课,她应该是百米冲刺回来的,气喘吁吁的到来,领着妹妹就走了!直到快12点吃饭才回来!中午带妹妹去吃饭,我就给她送去书法课了,有时候愧对于这两个孩子,周六周日我都是上班,一般她两个休息会跟着我一天,居家学习一天!但是可爱的语文老师周五留个很好的作业,放风筝🪁这就对于我这种工作时间,就🉐相当于是任务,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就是出去耍!一举两得的一件事,所以都期待明天保质保量完成作业,然后出去放风筝吧!(今
天作业就写完了英语)明天有点任务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