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晚了,没给孩子做早餐,就简单喝了个奶,吃了个面包,送孩子回来,老公就说我不给孩子做饭,一天就在家里吃个早餐还不好好做,说完就接着去睡觉,哪里明文规定就得我给孩子做饭,想睡觉没门,正好预约了顾家来保养家具,接着把他赶出去了。
虽然嘴上不服气他说我,心里还是听进去了,孩子中午在学校吃饭,回来经常吐槽饭不好吃。不想托管了,没办法。时间不允许,只有让她托管,所以在家吃的这饭一定要给她做好,一会去买菜,今晚给她改善伙食。争取做个合格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