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开始了,今天周一,二宝有升旗仪式的,得早点去上学,早上起床,发现二宝有点感冒,吃过早饭,给她吃上药,本来想给她请假的,结果二宝说自己不要紧,坚持去上学。
中午接到二宝,看她精神还好,我问她好点了吗?她说还好,就是有点流鼻涕,吃过午饭叫她去睡会,可二宝说中午还没练字呢?说完主动去写字了,这个孩子还挺认真的学习呢?
下午放学后给二宝做了肉夹馍,晚饭她吃了一小碗菠菜还有一个肉夹馍,她自己还说好好吃饭和感冒抗战呢?晚饭后我跟她说今天晚上吃了药早点休息,今晚上不用学习了,可二宝说,还得做逻辑狗,陪着她做完逻辑狗,二宝又写了笔画,快八点了,告诉她不写了,赶紧休息。洗漱完了,躺床上一会的功夫,二宝就睡着了。
等二宝睡了,赶紧写日记吧,孩子都坚持下来了,我也不能落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