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小儿子的学校举行广播体操比赛,小儿子班的老师要求他们班的孩子都穿班服。昨天晚上我把小儿子放了半年的班服拿出来让小儿子试穿了一下,小儿子今年比去年长高了许多胖了很多衣服穿在身上很合身。今天早上小儿子早早起床就吃饭洗漱然后自己穿班服去上学,中午回来小儿子高兴的告诉我他们班是整个三年级组的显眼包,三年级组就他们班有班服穿他们班是三年级组最靓的仔。我听着小儿子给我讲他们比赛的趣事同时也感觉到小儿子今天上午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