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 天气大风
今天带姝媛参加我大学最后一位女生同学的婚礼,又是我们老同学们见面的一次机会,我们期待这一天也很久了,必定已经30+了,就剩今天的新娘子了。我们早上7点从潍坊赶往莱州,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刚刚到就赶上了新郎的车到达,刚好没有错过堵门环节。姝媛每次看到结婚场景都会发挥她的社牛模式,跟新娘子混的很熟,想做新娘的小尾巴,时时刻刻的跟着新娘,果然所有的人都喜欢美好的事情,因为今天新娘子最美啊。这次婚礼姝媛自告奋勇说要上台唱歌送给新娘子,所以我们提前一周练习了她最近最喜欢的《上春山》。在重要仪式结束之后,主持人邀请姝媛上去把歌唱了,还送给了姝媛两个小红包。感谢新娘子给了这次机会,让姝媛在那么多人的舞台上锻炼了一次。真羡慕小孩子的社牛都不紧张,这一点比我强很多。吃完饭我们跟新娘道别之后剩下的同学们到附近的肯德基叙旧,我们大学同学一般每年都会聚一次,毕业已经第11年了,年年如此,在一起从开始聊男朋友到聊孩子,说不完的话。我们一年一次的带娃聚会,2024年的完成,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