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下午我都出去学习到五点半回来,接孩子的时间也错过了,每天委托亲朋好友去帮我接孩子,孩子爸爸也上班走不开。
映希这几天中午都没有睡午觉了,明显感觉到她很疲惫,因为我回来晚了,所以映希不知道自己的作业晚了一个小时开始写,睡觉时间也晚了,我感到非常愧疚,大家都没有好好吃顿饭,儿子的嘴角也长溃疡了!更没有好好的陪伴他们,导致昨晚上映希怎么也不愿意自己睡,哭着要和我睡觉,她是想要我的陪伴,白天没时间陪伴她们,说话聊天的时候也少了。
大女儿中午放学回家吃饭都没见着,12点她回来我也只给她留言条“饭和菜都在电饭煲里面是热的,你回家吃饭,休息一会自己到点去上学,我已经吃过了出发学习去了!”心里满满的愧疚感,工作和孩子我一个都不想放弃,但是我会尽力不忙的时候多陪陪他们!孩子有时候很容易满足的,多和他们谈谈心,摸一摸他们的小脑袋,或者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们也许都会开心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