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今天有点不开心
今天周二,中午放学的时候看见女儿不是那么开心,以前放学都是蹦蹦跳跳的跑到我身边,今天不一样,面无表情的跑过来了!我问她怎么了?她说今天数学考第三单元考的不行,我说考了多少呀?她说91分,我说没事!咱把错的题找找原因,多做几遍,然后做在纠错本上,等以后碰到类似的题就会了,分数不重要,但是一定得知道错在哪里?为什么错?避免下次遇到这样的题再出错!她听着我说的话点了点头,高兴地说:“我以为妈妈会批评我呢?好害怕😂
通过这件事,我发现考试没考好不要紧,一定不要狠狠批评,要多鼓励!只要自己及时调整,相信在下一次一定会进步。找到这次考试出现的问题,多加注意,争取同样的问题再也不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