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最近两娃迷上了听凯叔讲故事的《西游记》,特别是小宝,上学路上,放学路上,临睡前,睡醒后都在听凯叔讲的《西游记》的故事。大宝的时间少,弟弟听的时候,大宝也听一会儿。我听着也很好听。
小时候看的是西游记的动画片,觉得很好看。现在随小宝听西游记的故事。凯叔讲的故事诙谐有趣,讲的故事就跟身临其境一样。特别是师徒四人的性格,我觉得讲的很好,唐僧整天哭哭啼啼的,一有事情,先哭上了。孙悟空好战,整天:来来来,先和俺老孙大战三百个回合…猪八戒好吃懒做,还整天想着分行李:师兄,咱把行李分了吧,你回你的花果山,我回我的高老庄…经常和沙僧说:沙师弟,咱把行李分了吧…沙僧话很少,就两句话: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捉走了…大师兄,师傅和二师兄被妖怪捉走了…
每一集还有凯叔讲的古诗,孩子都很喜欢。两娃也有很多孙悟空的乐高玩具,小宝前段时间还买了一个金箍棒,整天耍过来耍过去。前段时间大宝听故事,还看了《西游记》的书,我也听着很好,抽时间也要去看一看《西游记》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