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因为儿子没做完作业和孩子爸争执,儿子本来不想写,他又说了句睡吧,明天早上写。儿子听爸爸一说,瞬间放下了笔,不写了。我心想:刚十点,再有十来分就弄完了,就溜下改错和录视频了。我说你再坚持一下,一会就弄完了。儿子说不做了,明天早上做。我朝着孩子爸就和他争执,你哇!本来儿子就有拖延症,你这一说,这下说啥都不顶用,每天早上都叫不醒他,你怎么这样。再说也不是太晚,为啥今天的事今天不完成。这下好了,拧不住了。本来作业不多,是他磨蹭到现在,每天你不知道我为了让儿子积极,我都用了好多办法,你倒好,做事没有原则,明天你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