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人自有天相,今天读到郭老师的日记,预知恶运,提前有感知能力,让自己谨慎行事儿,有福德的人老天保佑。感觉自己也很幸运,被邻居帮助,儿子晚上哭闹,邻居上来了,带着好吃的哄孩子,看到孩子闭眼哭,特别心疼,说让我找人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吓到了,十多天前去河边钓鱼,放风筝,送完回来好了。楼下打扫卫生的阿姨,听孩子哭,把自己喝的牛奶给孩子喝,孩子不要,阿姨硬给。孩子长的白净净的,邻居们都喜欢逗孩子玩儿,孩子哭好几天了,我以为是不想上学,还硬拉孩子出门,愿来孩子难受,说不出来,只有大哭,我这傻妈妈还不往这方面多想,真是无语到极点了。吉人自有天相,感恩遇见好心人。祝福孩子们越来越好!加油,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