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二天气晴,爸爸休班我请了一上午假,我们回老家载了20棵树,整体完成以后的感受就是太累人了,直接一点都不想动了,为什么都不愿意务农,一个原因是累,还有就是脏,最重要的就是根本不挣钱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已深刻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