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总是在偷偷的溜走已经开学三个星期了,又习惯了紧张忙碌的生活了。哎现在初中的孩子学习任务真是繁重啊,每天看着大宝天刚刚亮就去上学一直到天黑才到家真是心疼昨天又学到了12点多。真是累啊现在的孩子生活条件比我们那时候好却没有我们那时的快乐。他学习好就上交国家学习不好就承欢膝下。不去逼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