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因为宜麟的姥姥回老家了,没能赶回来送他,我就让他早起跟我一起走,怕上班迟到了,我七点二十左右送他过去,他要在旁边等着到时间过去,我不放心就让他过去,因为早去了,学校监督的老师给拍照了,今天早上起来就跟我们说,抱怨我们,我说就这么一次没事,他问我你觉得这样好吗,站在那里拍照,报告给老师,给班级减分,一边说一边掉眼泪,我一下子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