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7 第368天 晴 周日
今天周日,是莒县线下致良知学习会成立的日子,我们一行五人一起到莒县参加,时间比较紧,当我们到达的时候还差五分钟开始,其他县区的老师都已经到了,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会场非常的整齐,还给每位嘉宾打了坐牌,当贵宾一样接待,其实都是自家人没有必要,每位老师都分享都特别精彩,尤其是临沂的殷老师的志向,坚持学习传统文化,因为一件事情,让自己更加坚定学习。
下午回来,去平邑接闺女,闺女去张家港考教师编去了,希望考上,但是又太远,还是不要考上的好。闺女离我近点放心,哈哈😊回来后请闺女吃的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