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 星期二 晴 马梓桐妈妈
前段时间就一直想早起跑个步 也总是有各种理由 各种借口没有实践 阻碍自己的只有自己
今天早上 定了5点30分闹钟 起床喝了碗鸡蛋汤 就出发了。因为我是属于 起床就会饿的那种 5点45分和平街 格外安静 空气 还有些凉爽 一路小跑到一顿粥后的小广场 拉伸一下 整个人 感觉轻松了很多 6点 10分往回赶 还要叫两个小家伙起床 准备早饭 我跟桐说 7点10分 我就从家里出发 能赶上 你就跟我一起 赶不上 你就自己去上学。他就开始撒娇了:妈妈 你不能走 你要和我一起。可能老二都自来的骄娇吧 。见我说的这么坚决 洗刷吃饭都很积极。
在步行上学的路上 桐给我猜了几个字谜 :田里有土 上下左右都是山 合起来不是山…
总结了一下 今天早上为什么能这么愉快:1 通过跑步,适当的释放了一些焦虑 2 桐的睡眠时间长 3 家长的 和善而坚定 不催促。希望继续保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