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晨跑的早上,听到婆婆妈在催促老大吃饭和拖地的声音,昨晚老大想吃烤地瓜,婆婆妈早起给他烤好地瓜,吃过早饭上学去,我也就起床喊闺女去,一切就绪送闺女上学,然后去姥姥家一趟!下次再去得空着肚子去,进门姥爷就让我吃,我说吃饱了,就是不让,感觉不吃会让老人家觉得咱嫌弃他们,只好吃了,去的时候给他俩带了地瓜,姥爷吃了一块,姥姥吃了两块,倆人本来烫好了奶也不喝了,非要让我喝!
老妈今天要去医院换药,我有时间必定是我去,跟老爸联系好,我去医院等她们,换好药后我回泰宇,等待婆婆妈来给她开门,二哥打来电话说孩子们的事情,趁着我们还能管的上就要盯上,我们小的时候没人管,自己靠自己光偷懒不好好学,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聊了十多分钟!
去集上逛了一圈,买了几个大的西红柿,给闺女买了小樱桃西红柿,买了豆腐皮,回家炒个豆腐皮,婆婆妈炖的牛肉,我用西红柿熬个汤再把牛肉炖一下,孩子们放学回家就能吃上这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