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读我和我的组员读了一遍,昨天学的内容和,第11课十六年前的回忆。读完语文课本,我们又接着读了必背古诗。读完之后,我们背了一遍五年级上册和五年级下册的古诗。没过一会儿早读就结束了。
第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把昨天的作业讲了一遍。让我们把错题抄到错题本上。第二节课是语文课老师讲的新的内容,大课间时,老师让必背古诗,没背过的留在这里。背过了的下去跑操。第三节课是美术课,美术课代表把书拿过来了。语文老师又过来说上语文课。语文老师让我们背古诗,下课时我们从六年级下册的背到了五年级下册的。
吃完饭是英语小自习英语老师讲了,第一单元考的是试老师说大课间前让我们把错题抄下来。讲完试卷也就下课了。
小自习过后的第一节课又是语文课。老师把新课的内容又仔细讲了讲。又讲了一点课后题,第五节课是音乐课,音乐老师没有来。我们就回到了教室。所以这节音乐课就改成了数学课。数学老师把之前做过的同步我讲了让我们改了。讲课之前老师说,在毕业前,让我们不要将六年级一班一样问老师要各种的签名。不要弄同学录。还说毕业典礼的时候有很多时间让我们弄。
英语课老师讲了,第三单元的a talk。又讲了两页绘本。
最后一节课是数学课。老师讲了一点题,就让我们做同步的22页,23页,24页。下课时老师说这是数学作业。下节课就是课后服务了。嗯,老师来了之后,我们在做作业,过了大概20分钟后,老师又上来了。让我们不要写作业了。因为老师要讲课后题。放学了,课后题老师刚好讲完。老师说明天要让我们背。
放学了,我这又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