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伴随着妈妈的炒菜声起了床,妹妹还沉浸在梦乡中。
因为今天是周二,所以到学校之后就该换位儿了。我的位置到了第二排,不仅比最后一排看的清楚,还很靠前。
早读是语文的,每个同学都读起了必背古诗和课文。声音好似热火。
上午的课程就是数学,语文,语文。为什么现在感觉每上完一节课都是那么的煎熬。但是这些煎熬下课一出去走走就可以全部释放了。
中午吃的是鸡炖藕和紫菜鸡蛋汤。
下午第一节课是语文,第二节课是数学,第三节课是英语,第四节课是语文。
本来今天还有一节美术和一节音乐课。但是美术老师给一年级去上课了,音乐老师不在。所以选择的课程只有两个,那就是数学和语文了。
回家之后,在奶奶那里吃了饭我们就上楼了,上楼之后妈妈又给我们炒了虾酱吃。
真是快乐的一天呀!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