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到学校太晚了,小朋友们都做完器械操了😓。因为路上太堵了,妈妈都快要骂人了😂~
上午我和刘子予去了大树屋玩,其他小朋友去了搭建区,老师说现在可以去大树屋的二楼玩了,因为没有冰和雪了。回到教室老师发了一张纸,让我们画蝴蝶🦋,老师说我们画的都很好看👻😄。
下午吃了橙子🍊和🍈哈密瓜,然后做了一张数学题,我们都做对了,老师打了个“✓”,又画了一张画,是画自己,我把自己画的可好看了😌。今天是奶奶接的我,我还以为是妈妈来呢😳。
回家后跟妈妈叠了“苏珊纸飞机”,这个折法世界纪录可以飞69米多呢,我跟妈妈在楼下玩了一会,最远飞了10米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