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填写工资的日子,刚发工资的时候就觉的工资不太对,我就想等填工资条的时候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一看有罚款,我回想一下也没出什么问题,咋又罚上了,就去找统计员看了看,不看是不知道,一看就生气,原来是班长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我们身上了,你去找她,他直接来一句我也罚了,你是领导你没有把前边管理好,给我们后边造成的困难不解决,这样的日子何时是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