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醒的特别早,妈妈说每天要高高兴兴去学校 就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快到学校门口 愉快的和妈妈说再见 自己快速走到教室 到了教室看了一小会书就吃早饭了,早饭后我们就户外活动打陀螺 因为我的技术不是很好 不能驾驭陀螺 我就去玩毛毛虫车了,因为我吃饭太少没有力气 只能让小朋友推着我.今天户外活动真开心 一直在疯玩.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就到了放学时间 妈妈接我放学 我买了两包长条彩色糖 给我的好朋友栋栋一包 我和他一起去买了积木拼装玩具 可惜到最后我们谁也没有完成作品 ,和好朋友玩到6点 我也该上楼吃晚饭了,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