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路上小记
接到佳航,路上聊天。我问他班里是不是有位同学转学了,他说嗯,是位学霸,我说,那这不腾出位学霸的位置,你努努力也成为学霸?他有点脸红的说,我属于那种稍微有点学习一般,又稍微学习不好的那种。那可爱又害羞的表情,我说,妈妈最希望你健健康康,其次的事情只要认真对待就行。他说,他从七十分努力考到八十分以上。很好,只要有努力态度,一直在进步的路上,哪怕晚点也无妨。加油😊